close

    因為擁有夢想,所以我們才會有前進的動力。每一個人應該都有過為了達成目標而努力的經驗吧!即使是再怎麼荒繆和怪異的夢想,只要曾經為了實現夢想而努力過,這些努力都會成為自己人生中有趣且值得回憶的寶貴經歷。

    還記得,在國小一、二年級時時我曾經夢想過自己有一天能和外星生物交談、聊天。也許這個夢想實際上是多麼地可笑,但是這對當時的我可是一個相當重視的目標呢!那個時候,我每天都會對著天空不斷發出奇奇怪怪、自認為是外星人語言的聲音。有時還會跑到屋頂上,對著有線電視接收器大聲呼叫,認為這樣就能將自己的聲音傳達給外星人。

    到了五、六年級時,我的夢想改變了,變得更實際、更貼近現實。我想要成為一位理髮師,一位能夠替大家剪出美麗髮型的理髮師。我很努力的想朝這個目標邁進,每天都拿著剪刀到處練習。那時候,我的娃娃沒有一個有逃出我的「魔掌」,甚至連我妹妹的娃娃也慘遭相同的下場。不過,這個熱忱很快就消退。因為家裡的東西實在是禁不起剪刀的破壞,所以在母親將正拿著剪刀到處玩的我修理過後,我就不再對這個夢想感興趣了。

    或許這些經歷說出來會使其他人覺得很好笑,不過這些都是我相當珍惜的夢想。即使是因為年紀尚輕而出現的不切實際夢想,我仍然不會忘記自己曾有過的這些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