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你會與家人一起從事哪些活動?喜歡與家人出遊嗎?你多久回一次家?

答:

    我會和家人一起從事的活動有很多,像是每天晚上的夜間散步、每周末固定的家人聚餐以及假日出遊等等,都是我喜歡和家人一起做的事情。尤其是每天晚上的夜間散步,只要有空,我們一定全家一起出去進行夜間散步。在散步的過程中,我們會分享一天當中遇到的人、事、物,會分享自己的心情以及想法。在這段期間,我們能夠一邊散步、享受夜晚不同與早晨的清涼,一邊還可以自由自在、隨心所欲地抒發自己的想法。

    我也很喜歡和家人一起出遊,只可惜因為家裡事做服務業的,因此能夠出遊的機會很少。所以,只要是和家人一起出門,即使只是一天的出遊,我也會非常興奮、非常高興。我非常珍惜每一次與家人出遊的時光,這些回憶都是我最寶貴的寶藏。只可惜,隨著年紀的增長,離開家到外地讀書,能夠和家人一起出遊的機會又變得更少了。現在幾乎只剩下寒、暑假能夠全家一起出遊,而且因為假期也是服務業的旺季,因此出遊的時間也無法太長。現在的我真的非常非常珍惜與家人一起出遊玩耍的時光!

    至於多久回家一次,現階段的我是大約一個月會回家一次。不過,如果遇到期中、期末考爆炸時,可能就會減少回家的次數。減少回家的次數對我來說也是減少充電的次數,因為回到家就是我完全放鬆自己,好好充電的時候。家對我來說,是一個溫暖又安全的避風港。因此,我對於家有很深的依賴,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會跑回家。接下來即將升上大四,課程越來越少,社團的瑣事也不用再管,我期待著更多可以回家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