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醫師夫妻的故事予我真感動,我足佩服怹翁仔某的勇氣。身為台灣人,就是愛為台灣人打拚!對抗不公平的政府,爭取全台灣人的權利。看記錄片的時陣,我是感動甲目屎流袂停。毋管是堅定不變的感情,抑是無顧性命的抗爭,田醫師翁仔某的精神是咱應該愛學習的。

    紀錄片內底予我印象上深的就是鄭南榕先生佮詹益樺先生的自焚事件。相片、影像閣有聲音,真正我予足大的衝擊!看著怹按呢的犧牲,我心內是滿滿的佩服佮毋甘。好家哉,天公伯無負有心人,怹的付出有了價值。這馬台灣人的自由佮權利,就是上好的證明。所以,咱應該愛好好珍惜咱的自由,同時嘛愛感謝遮的勇敢烈士。若是無怹的勇敢爭取,咱可能猶原生活佇驚惶不安的「白色恐怖」之中。怹真正咱台灣人的第一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